想被治愈のLAN

养着两只猫两只鸟
爱自己的LAN
喜欢的东西是柠檬绿茶和让我治愈的一切
各种坑里反复爬墙
但是不管是吃哪对cp都是暧昧党~

⭐️沧海一粟,没什么不能让步⭐️
梦想是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


以上
ps:请不要未经授权使用我的作品

是给阿甜的文章画的东西 !!@我叫甜一半 

我又读了一遍发现写作业那里也很不错,就冒昧地一起画成条了><

这两天赶出来的,质量很差很草,抱歉啊!!!

我永远爱呆毛姐弟!

原文在这里:★★★

sorry我中途跑去打游戏了,拖了很久...

评论(2)
热度(1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想被治愈のL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