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被治愈のLAN

养着两只猫两只鸟
爱自己的LAN
喜欢的东西是柠檬绿茶和让我治愈的一切
各种坑里反复爬墙
但是不管是吃哪对cp都是暧昧党~

⭐️沧海一粟,没什么不能让步⭐️
梦想是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


以上
ps:请不要未经授权使用我的作品

*真的特别开心,我的大闺女终于平安落地了>u<,以前从来没有画过小长篇,也算是经历了一次挑战吧!因为是不擅长的东西,所以自己收获也很大!!(原来画漫画这么辛苦?!原来脱稿那一瞬间会这么欣喜若狂!)╰(*°▽°*)╯

*算是画了自己想画的东西,表达了自己想表达的吧~都只是我的个人看法,我反正也不会搞笑,趁早放弃。

各种参考有,bug无数,各种缺点!不要对业余这么严格啊喂!

**以下废话

   这次的确有考虑蛮多东西的(毕竟搞完论文就很闲),所以去某网看了点搞漫画的课程,也恶补了好些动漫,于是从写分镜剧本开始,到不同的分镜,文字,拟声词等等等都大概学习了一遍,感觉真是大有学问啊!(日文有,感觉有些声音还是日文表现更好而已)

   一个作品果然都凝聚了作者的心血,有时候为了一个效果,真的很花心思。各种艰辛,体会了一把以后,现在非常尊敬各位创作者

  整个过程中(一个月吧),我的好基友仓鼠一直在帮忙指点,毕竟我能力完全不足,打形也很有问题,还好她一直在旁边孜孜不倦的骂我,所以还能改得好一点。谢谢你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补充: 突然发现,今天还是个特殊的日子!
比起520,525更重要啊! (。・ω・。)ノ♡
爱别人之前,要先好好爱自己。
不要让重视你的人担心啦~

评论(32)
热度(1717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想被治愈のL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