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被治愈のLAN

养着两只猫两只鸟
爱自己的LAN
喜欢的东西是柠檬绿茶和让我治愈的一切
各种坑里反复爬墙
但是不管是吃哪对cp都是暧昧党~

⭐️沧海一粟,没什么不能让步⭐️
梦想是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


以上
ps:请不要未经授权使用我的作品

我就展示一下萌羽做的衣服啊! 挺大的,我这辈子没穿过M码(从来买L码),估计买小一号就OK了。
(为了显示拍照技术并非直男 所以加个贴纸)

我的感受:啊!虽然以为狮狮的代表色是紫。。不过防晒衣比其他东西实用多了 =v=

我舍友:从没见过你穿这么青春靓丽的衣服,好花喔..

评论
热度(5)
©想被治愈のLAN | Powered by LOFTER